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

聽說2021年8月6日雨,雨霧朦朧

今天在地震的空檔,聽到台北市柯市長在記者會上說的一句:「只有講不出更好的方法,才可以接受不得已的方法。」

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無法接受現在的執政黨的許多做為,公務人員的年金改革、前瞻計畫、長榮罷工、萊豬的放行、豢養網軍、大內宣治國、挑釁中國、靠邊美國、三倍券、政治防疫、…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。

林林總總,不要說我反對執政黨的所做所為,而是那些所做所為都有不錯的方案可以去做好,而不是柯市長口中「只有講不出更好的方法,才可以接受不得已的方法。」的悲情選擇。可是執政黨總是做出令人厭惡、無言的行為。

我還是那話,我無處可去,只能老死這裡,我也心羨他鄉,但他鄉見我是台灣人,也不見得願意收留我。

沒有留言: